关于启动2021年度国产设备退税工作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发稿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0

校区各科研项目组: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发布<研发机构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管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18号),校区财务处启动2021年度国产设备退税工作,请详细对照科技开发、科学研究和教学设备清单(附件1),对2021年度所购买的设备(需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开具时间为202111日至622日的普通发票)进行分类填报,依次填写科研设备填报表(附件2)及税务发函信息采集表(附件3)。填报后连同采购合同复印件、发票复印件、仪器设备入账单复印件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hangxiaod@hit.edu.cn

财务处已建立退税工作QQ群进行填报指导,群号606050745。请有退税需求的科研项目组派人在49日前加入。

联系人:张晓冬   电话:5687795

 

附件1科技开发、科学研究和教学设备清单.docx

附件2科研设备填报表.xlsx

附件3税务发函信息采集表.xlsx

 

财务处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