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来源:财务处发稿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2021128日晚八点,财务处全体党员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一同观看学习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的榜样,有坚决维护国家领土主权的“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有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被誉为“当代愚公”的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七一勋章”获得者,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定昌,有“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他们是我们党员的模范代表,是我们党员的先锋榜样,是我们学习的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产生英雄的时代。”我们应时刻牢记着在党旗下的宣誓,时刻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时刻准备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学习英雄事迹,为人民服务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