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的紧急通知

来源:财务处发稿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2


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补报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请各院、部、处及相关科研项目组,按要求填报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工信部《关于下达2021-2023年支出规划控制数和2021年预算控制数的通知》(工财函﹝2020244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批复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工信部财函﹝202167号)文件要求,各单位需细化编制政府采购预算:“部门预算支出凡涉及政府采购的均应编制并细化政府采购预算,《中央预算单位集中采购目录》以内和政府采购限额标准[货物、服务100(),工程120()]以上的项目,均应填报政府采购支出表,并按照具体采购项目填报采购品目、采购标的、采购金额、拟实现的主要功能或目标等信息。采购设备的,需列明设备的名称和数量。”“对于未编制政府采购预算的项目,不得实施政府采购”“严格控制政府采购预算追加和调剂”。

请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充分预计2021年度支出情况(包括财政资金、非财政资金的本年拨款和上年结转资金),按照附件格式,准确填报项目经费卡号、采购品目、名称、数量、金额等政府采购项目明细信息,务必于42717:30前将《2021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电子版发送至QQ1614082131


联系人:宋成爱0631-5682537             

附:1.2021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xls

    2.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pdf

 

                     财务处

                                                         2021427


: 《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详见:中央政府采购网-集采目录http://www.zycg.gov.cn/freecms/site/zygjjgzfcgzx/jcml/info/2020/62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