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校生退住宿费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发稿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247

全体日校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财字[2020]2号)文件要求,经校区研究决定,对于疫情期间未在学校住宿的学生免收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学生住宿时间每年按照10个月计算,春季学期按照5个月计算),对于已经缴纳的住宿费予以退费。现就退费工作通知如下:

1、对于春季学期未在学校住宿,已经全额缴纳2019-2020学年住宿费的同学,校区按照全年收费标准的一半退住宿费。

2、疫情期间返校本科生在校住宿时间均不足一个月,免收住宿费。

3、研究生按住宿时间收取住宿费,不足一个月的部分超过15天按照一个月收费,不足15天不收费。

4、住宿费退费将在77日统一存入学生在学校收费管理系统绑定的工行卡中。请未绑定工行卡的同学于75日前在收费系统绑定工行卡号,以免耽误收款。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