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组织建设不松懈”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处发稿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工作水平,202032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二号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先后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提纲》、《述评丨读懂全会工作报告这些表述》、《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五个文件的相关内容。王勇书记强调,作为财务支部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锤炼党性、接受考验,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将按照总书记讲话中“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的要求,加强理论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不断锤炼党性意志、筑牢信仰之基、守好思想防线,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财务处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