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财务处党支部深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财务处发稿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410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其他成员共同前往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张颖书记对财务处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基层调研的做法和近几年财务处整体的改观表示赞赏。副院长姜杰教授从学院整体情况、师资情况、学科建设和科研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取得的成绩。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勇介绍了财务处基本情况,强调财务处是服务员、防火墙、参谋的角色定位,分析部分教工在财务方面的错误认识,介绍了从原则上把握财务相关工作基本思路。随后,双方到会人员针对日常遇到的业务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副院长姜杰教授引领下财务处员工参观了分析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等实验室,耐心为会计人员讲解各实验室的原理、功能。通过这次调研特别是对实验室的参观,财务处员工直观感受到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学科研的成果和发展前景,感受到一线教师科研人员的奋斗精神,深受鼓舞。通过本次活动,财务处工作人员还获得对教学科研业务的感性认识,将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高技能,切实为学校和广大师生做好财务支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