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来源:本站发稿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335

5月3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岳玉柱主持。
岳玉柱首先带领大学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册》中的“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以及“合格党员关键在‘做’”两部分内容。在“合格党员关键在‘做’”的内容中,党支部重点学习了“机关党员怎么做”、“高校党员怎么做”和“窗口行业党员怎么做”等与本支部切身相关的内容。
学习之后,大家先后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杨国华同志指出,今天学习的内容虽然简单,文字也很朴实,但要落到实处、做到位,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王勇说到,大家应以此为指南,虽然道路艰难,但只要努力去做,一定能达到党的要求。其他人员也都表达了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岳玉柱最后总结到,无论学习什么,都要先学好最基本的、最根本的理论基础,因为其具有指导性。另外,作为一名党员,并且是服务窗口的党员,一定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服务者。